大型活动安保:2017年复旦大学附属教育集团运动会

发布时间: 2017-10-24




 秋高气爽,2017年复旦大学附属学校教育集团运动会于1020日中午在南区体育场盛大开幕。本次运动会共有集团成员五所学校共1483位学生(运动员)及随队老师参加,进出场大巴14 辆、小车十余辆,人员、车辆进出场较多。为切实加强本次活动安保措施,保卫处科学制定安保计划,合理安排安保执勤力量。

 本次安保工作贯穿运动会全程,从进场人员、车辆疏导引流,再到开幕式及比赛阶段秩序维持,直至运动会结束离场,做到了全程关注、安全无误,确保了本次运动会的圆满完成。



供稿:综合治理办公室

2017年10月24日



网站访问人次:
    
Copyright©2004-2013 复旦大学保卫处 版权所有
地址: 上海市邯郸路220号 电话:021-65642220 电子邮件:baoweichu@fudan.edu.cn