大型活动安保:2017年复旦管理学论坛暨复旦管理学奖励基金会颁奖典礼

发布时间: 2017-11-08

114日上午9时,2017年复旦管理学论坛暨复旦管理学奖励基金会颁奖典礼在我校隆重举行。原国务委员、第十一届全国人大常委会副委员长陈至立在论坛开幕式上致辞,并为今年的获奖人颁奖,校党委书记焦扬主持论坛开幕式暨颁奖典礼,相关领导以及历届获奖人代表、专家学者、复旦大学师生等400余人参加了当天的盛会。

为保障活动顺利进行,保卫处精心制定活动安保方案,合理配置安保力量。活动当天,维持好会场秩序,做好典礼安全保障,确保了盛会的圆满召开。



供稿:综合治理办公室

2017年11月8日


网站访问人次:
    
Copyright©2004-2013 复旦大学保卫处 版权所有
地址: 上海市邯郸路220号 电话:021-65642220 电子邮件:baoweichu@fudan.edu.cn