大型活动安保:复旦大学“一带一路”与全球治理高层论坛暨一带一路及全球治理研究院成立

发布时间: 2017-11-08

2017115日,复旦大学“一带一路”与全球治理高层论坛暨一带一路及全球治理研究院成立仪式在我校光华楼东辅楼102报告厅举行。复旦大学党委书记焦扬,中国高等教育学会会长杜玉波,中共中央对外联络部部长助理王亚军,中国华信能源有限公司总裁陈秋途等出席开幕式并致辞。来自政府、高校、智库、企业、媒体和复旦师生代表三百余人参加了仪式活动。

    保卫处精心制定安保方案,合理安排保卫力量,提前做好会场周边、车队行进线路上的车辆清理工作,维持好活动现场秩序,加强交通指挥疏导和巡逻管控,确保了仪式活动的圆满成功。



供稿:综合治理办公室

2017年11月8日


网站访问人次:
    
Copyright©2004-2013 复旦大学保卫处 版权所有
地址: 上海市邯郸路220号 电话:021-65642220 电子邮件:baoweichu@fudan.edu.cn