消防安全教育:北区研究生、留学生、物业和高分子系师生消防培训

发布时间: 2017-11-10

为加强消防安全宣传与教育,规范实验室操作流程,提高秋冬季节师生防火安全意识,118日,保卫处老师分别对北区研究生、留学生、北区物业人员和高分子系师生开展了一次关于消防安全知识及灭火器实践操作的培训活动。

此次活动通过现场知识讲解结合实践操作指导,让广大师生们了解了目前严峻的消防整体形势,认识了火情火警造成的严重危害与后果。希望同学们不仅能学习、了解寝室及实验楼宇消防安全注意事项,掌握火场自救及逃生技能,更应加强灭火器实践操作能力的培养以及面对突发火情现场处置、应变能力的提高。

本次活动得到了同学们的积极响应,取得了良好的效果,希望继续通过多种宣传教育形势,增加师生亲自操作实践的机会,提高大家冬季防火的安全意识。


 



网站访问人次:
    
Copyright©2004-2013 复旦大学保卫处 版权所有
地址: 上海市邯郸路220号 电话:021-65642220 电子邮件:baoweichu@fudan.edu.cn