大型活动安保:欧盟教育、文化、青年和体育委员蒂博尔·瑙夫劳契奇 到访复旦大学

发布时间: 2017-11-17

  1115日下午,在沪出席中欧高级别人文交流对话机制第四次会议的欧盟教育、文化、青年和体育委员蒂博尔·瑙夫劳契奇一行到访复旦大学。复旦大学校党委书记焦扬、校长许宁生陪同来宾观看了复旦-欧盟交往成果展并进行了亲切会谈。会谈结束后,蒂博尔·瑙夫劳契奇先生为复旦师生带来了题为“教育的社会角色”的精彩演讲。许宁生校长致欢迎辞,师生代表两百余人现场聆听了演讲。

    保卫处提前与外事处进行工作对接,精心制定安保方案,做好参观路线和活动地点周边的车辆清理工作,加强沿线安保力量,与市警卫局、文保分局做好安保衔接工作,维护好外围秩序,保障了活动顺利进行。




供稿:综合治理办公室

2017年11月17日


网站访问人次:
    
Copyright©2004-2013 复旦大学保卫处 版权所有
地址: 上海市邯郸路220号 电话:021-65642220 电子邮件:baoweichu@fudan.edu.cn