消防安全教育:2017“119”复旦大学江湾校区 物业安保人员灭火器实训

发布时间: 2017-11-17

   


       119日上午,江湾校区保卫处为上海东方大学城物业管理有限公司的物业、保洁及上海三毛保安服务有限公司的安保人员共80余人,开展了一次灭火器实践操作培训。江湾管委会、总务处、物业、安保等各相关部门均派同志参加了本次活动。

   


    本次演习分为三个环节:灭火器介绍及演示、消防知识有奖问答和灭火器实训,在场的每一位物业安保人员都基本掌握了灭火器的使用技巧。

    通过此次培训,让在场人员通过学习、练习,达到了人人会操作,个个会使用灭火器的目的,大大提升了员工使用灭火器应对突发火灾事故的能力,使学校的消防安全工作真正落到实处。


供稿:校区管理办公室

2017年11月17日


网站访问人次:
    
Copyright©2004-2013 复旦大学保卫处 版权所有
地址: 上海市邯郸路220号 电话:021-65642220 电子邮件:baoweichu@fudan.edu.cn