大型活动安保:第二届“复旦-中植科学奖”颁奖典礼 暨第三届“复旦科技创新论坛”

发布时间: 2017-12-26

1217日上午,第二届“复旦-中植科学奖”颁奖典礼暨第三届“复旦科技创新论坛”在复旦大学开幕。出席本次论坛的嘉宾有:2017“复旦-中植科学奖”获奖人、本年度诺贝尔物理学奖得主雷纳韦斯Rainer Weiss、基普S.索恩Kip S.Thorne、巴里C.巴里什Barry C.Barish,著名实验物理学家、1976年诺贝尔物理学奖得主、“复旦-中植科学奖”评奖委员会主席丁肇中,1985年诺贝尔物理学奖得主克劳斯克里青(Klaus von. Klitzing),复旦大学党委书记焦扬,复旦大学校长、中国科学院院士许宁生,“复旦-中植科学奖”赞助方、中植企业集团董事长王伟,以及部分兄弟高校代表。活跃在世界各地学界、商界和政界的四百余位嘉宾参加了本届论坛。

因本次活动地点安排在校外,出席嘉宾影响力较大,参加人数较多,保卫处提前制定安保方案,加强安保力量,维护好活动现场及外围秩序,保障了活动的顺利进行。





供稿:综合治理办公室

2017年12月26日



网站访问人次:
    
Copyright©2004-2013 复旦大学保卫处 版权所有
地址: 上海市邯郸路220号 电话:021-65642220 电子邮件:baoweichu@fudan.edu.cn